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冬天穿裙子怎么搭配?配针织开衫很淑女!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21
导读:穿裙子是会让女生变得更有气质,更优雅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要穿裙子,冬天穿裙子怎么搭配好看呢?可以配针织开衫,打造出淑女look!

寒冷的冬天,御寒和凹造型都很重要的,那么冬天穿裙子怎么搭配好看呢?可以试试配针织开衫穿,这两个单品的组合在一起无敌好看的,同时也可以提升你的淑女气质,冬天出街这样凹造型美呆了。》》》》》》延伸阅读:适合小个子的开衫,随意穿都很美。

短款针织开衫搭配篇↓↓↓

▲亮色短款针织开衫+碎花裙

在沉闷的冬日里,你还在裹粽子穿衣吗?别人都已经穿得美美哒裙子出去逛街了,亮色的短款针织开衫配碎花裙,就宛如一个小姑娘般的那种气质,美极了,拎着小背包出街扮一回嫩吧!

▲白色短款针织开衫+碎花裙

同色系的穿法,不管什么时候穿都是好看的,白色的短款针织开衫,看着就是很淑女气质的单品了,内搭一条碎花连衣裙,简直就是小仙女的附体了,穿出清新脱俗的那种气质,美极了。

▲米白短款针织开衫+百褶裙

沉闷色彩的冬天,不如来一条棕色的百褶裙,点亮冬日的色彩吧,外搭一件米白短款的针织开衫,能够达到提亮的效果,穿出淑女有气质look,随意拎着复古包包,都非常的百搭和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