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2019春装新款打底衫 提升品味的必备基本款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28
导读:又是时候入手2019春款打底衫啦~提升品味的必备基本款,赶紧来看看有哪些?

又是时候入手2016春款打底衫啦~提升品味的必备基本款,赶紧来看看有哪些?打底衫每个菇凉的衣橱里肯定少不了几件,爱靓网带来的春装新款打底衫,提升品味的必备基本款,不容错过!

甜美蝴蝶结打底衫

穿起来十分淑女的打底衫,甜美的蝴蝶结,带点小宫廷感的前襟设计,和收口灯笼袖,搭配粉色的包臀裙,美极了。 》》》》》》》高领毛衣打底衫可以这样凹造型~~

$猜你喜欢:525487530561$


 蕾丝镂空透视打底衫

这款蕾丝镂空透视打底衫,气质的花边小立领设计,修饰脖颈线条衬托出迷人的小脸,镂空透视的面料,穿着小性感女人。

$猜你喜欢:525047825673$


 蕾丝雪纺打底衬衫

 2016春装新款蕾丝雪纺打底衬衫,清爽小立领,穿着大方优雅,蕾丝的拼接上身更显女人味,立体的钉珠花朵更吸引眼球。

$猜你喜欢:525506413610$


 修身娃娃领雪纺打底衫

春装新款雪纺打底衫,衣服的前襟设计十分有看点,精美的勾花,透视的蕾丝,小巧的钉珠,细节设计动人心弦。

$猜你喜欢:44263511233$


撞色娃娃领蕾丝打底衫

提升品味的必备基本款打底衫,花瓣状的拼色娃娃领设计,加入了小花朵钉珠点缀,显得十分气质,雪纺和蕾丝的拼接,带出女性的柔美。

$猜你喜欢:44261195747$

看了上面爱靓网给大家带来的2016春装新款打底衫,是不是很值得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