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蕾丝加绒打底小衫,给你从内而外的温暖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21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蕾丝加绒打底小衫,给你从内而外的温暖,赶紧来挑选挑选一款吧!

最近的寒意又增加了~早上起来一不小心就会冷到了,所以一件保暖的打底衫就是很有必备穿上的,看看这些蕾丝加绒打底小衫,给你从内而外的温暖~

 -------加绒加厚蕾丝打底衫

 1.这款加绒加厚蕾丝打底衫,V字的门襟设计视觉很显瘦,胸前拼接的百褶风琴雪纺面料,突显出优雅与质感,减龄的花边领子带来甜美气息。》》》》》》》》》》》》这些破洞针织衫让你就是时髦过人!

 2.整件蕾丝衫采用立体的花卉元素,花型非常的饱满,轻复古彰显优雅女人味,内里是加绒的很保暖,穿着起来又亲肤。

$关键字展示:加绒加厚蕾丝打底衫$

-------小灯笼袖子蕾丝打底衫

 1.给你触手可及温暖的蕾丝打底衫,花边领的设计穿着起来更能将女性的甜美气质衬托出来,而且这个颜色很好看,又不挑人穿关键还是衬肤白。

 2.袖子上的蕾丝收口拼接,形成一个小小的灯笼袖子,在细节中体现出不一样的设计感,简洁中又带有变化。

$关键字展示:小灯笼袖子蕾丝打底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