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复古羊毛衫的搭配方案,羊毛衫就该这样穿!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24
导读:复古羊毛衫的搭配方案跟着学穿衣,让你冬天穿得时髦~~

看习惯了长款羊毛衫,不妨看看时尚短款的羊毛衫吧,复古羊毛衫的搭配方案教你穿衣,羊毛衫这样穿才够味!

复古羊毛衫的搭配方案【裙子篇】

【搭配半身裙】

1、复古的格子半身裙,是很鲜艳的颜色,很适合冬天穿的裙子呢,搭配超短款的羊毛衫,穿出好身材很性感!》》》》》热点文章:韩版羊毛衫外套,随意搭都美~~

2、涂鸦款的半身裙搭配短款羊毛衫,很缤纷色彩的一套搭配,鞋子选择厚底高跟鞋,让整个造型就更优雅了!

【搭配连衣裙】

3、米白色羊毛衫搭配白色连衣裙,有一种套装的时尚感,黑色靴子穿上酷呆了!

【搭配包臀短裙】

4、露要的羊毛衫搭配包臀短裙,将你的好身材淋漓尽致露出来,特美。

复古羊毛衫的搭配方案【裤子篇】

【搭配牛仔裤】

5、要复古休闲风,选择牛仔裤搭配休闲羊毛衫,就ok!

【搭配西裤】

6、西裤穿起来特古板?上身搭配羊毛衫和雪纺娃娃衫,可爱少女气质穿出来了~~

【搭配格子长裤】

高腰的格子长裤搭配短款麻花羊毛衫,瞬间就将身材淋漓尽致露出来,很适合娇小MM们的搭配,特高挑有范!

羊毛衫还不知道如何搭配?跟着上面的复古羊毛衫的搭配方案,学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