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正文

冬季不可少的韩版中长款羊毛衫外套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19
导读:推荐几款韩版中长款羊毛衫外套,这个冬天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羊毛衫外套是冬天不可缺少的御寒时尚单品呢,有了舒适的羊毛材质,还有时尚的版型设计,这个冬天穿衣怎能不时髦呢~~

》》》》LOOK1.韩版中长款羊毛衫外套

时尚元素:条纹

经典的条纹元素融入了中长款羊毛衫外套上,让衣衣瞬间变得特色多了,内搭衬衫,有一种浓郁的文艺女气质呢,冬天穿绝对高回头率~~

$猜你喜欢:524005909205$


》》》》LOOK2.韩版中长款羊毛衫外套

时尚元素:麻花编织

时尚感的麻花辫编织羊毛衫外套,还是中长款的版型,让你这个冬天穿得不仅是温暖,还很好看呢!

$猜你喜欢:523979247555$


》》》》LOOK3.韩版中长款羊毛衫外套

时尚元素:螺纹,宽松版

韩版中长款羊毛衫在袖子,领子,口袋的位置,都细心设计了螺纹,让MM们冬天穿起来舒适感倍增呢,酒红色的宽松版外套,穿出街很美~~

$猜你喜欢:524003922678$


》》》》LOOK4.韩版中长款羊毛衫外套

时尚元素:条纹

细条纹的韩版羊毛衫外套,糖果绿色的羊毛衫,衬得肤色和造型都很亮呢,在沉闷色彩的冬天穿上,特么养眼!

$猜你喜欢:524356757572$


》》》》LOOK5.韩版中长款羊毛衫外套

时尚元素:连帽设计,小口袋

很学生妹风的韩版羊毛衫外套,贴心的小口袋,还有能更好御寒的连帽设计,这样的中长款羊毛衫寒冬不可缺少。

$猜你喜欢:523159697944$

寒冷的冬天,总需要一件能保住优雅和温度的外套,上面冬季不可少的韩版中长款羊毛衫外套,是不错的选择,选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