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涛父亲去世 同时呼吁大家不要听信谣言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9/17
导读:刘涛父亲去世,近日,刘涛的父亲的去世,但关于去世的原因并没有透露。

这段时间,网传刘涛老公因为投资数字货币亏损12亿,事业再次遭遇滑铁卢,面临破产。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刘涛父亲去世

9月15日凌晨时,刘涛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觉很悲观,称自己目前感到非常无力。她说“如果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剥开自己的内心,只发现,也许努力到最后,我的与众不同也只是因为有勇气。”刘涛发文后立即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猜疑,难道网传刘涛老公亏损的事情是真的?不过就在16日下午,刘涛又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了,说因为父亲去世了,所以有些伤感。同时对于网络上的谣言,她呼吁大家理智并且尊重他们,不要听信谣言。

(图片来源:网络)

刘涛的父亲去世,刘涛当然是十分悲痛的,在社交平台上倾诉也是正常的。而在刘涛没澄清之前,很多人以为她和老公王珂的感情出了问题。刘涛父亲去世了心情那么悲痛,还要给老公辟谣,也是十分不容易了。刘涛是大家很喜欢的实力派演员,她在娱乐圈中一直是敬业的代表,希望她能节哀~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