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这有什么可无中生有的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1
导读: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近日,刘涛因为一段视频被网友质疑拍戏时念数字。

说起刘涛,大家都会想到“国民好媳妇”这个称号。因为刘涛在丈夫落魄时不离不弃,复出拍戏替丈夫还债,确实是一个很重情义的好妻子。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

昨日,刘涛发文回应了关于拍戏时念数字这件事表示“今天看到有些号带节奏说我拍戏语速缓慢,声音宏亮在念数字,不说台词!可是我只想说:台词就是数字,妈妈哄孩子的戏,这有什么可无中生有的呢?有被冒犯到哦!”刘涛的回应大气又不失礼貌,相信那些黑子们都无话可说了。

(图片来源:网络)

原来因为近日,刘涛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晒出自己在拍摄现场录制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刘涛身穿粉色西装外套哄着小演员,并称数十下如果爸爸来了就可以出去。随后刘涛声音洪亮念了数字,这就是剧本中本身的台词。但没想到的是,刘涛却被部分人恶意解读,认为她就是“数字小姐”。被指责拍戏的时候不敬业,并说她人设崩塌。

其实,刘涛的敬业是有目共睹的,每次拍戏她都十分认真,在演艺圈磨练多年,演技也越来越好,却突然被这样恶意造谣,否认她以前的所有努力,这样对刘涛来说很不公平。希望个别人多管住自己的嘴,不要随意造谣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