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根硕退伍 社交账号所有信息被清空了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5/30
导读:张根硕退伍,最近有韩国媒体报道,张根硕昨日已正式退伍。

熟悉韩剧以及韩国艺人的网友对张根硕一定不陌生,曾经的张根硕,是韩国有名的花美男,更是凭借《原来是美男啊》这部韩剧赢得了不少海内外粉丝们的喜爱。

张根硕退伍

张根硕在2018年入伍,入伍之后关于他本人的消息就很少了。最近,有韩国媒体报道,张根硕将在29日正式退伍,也就是昨日正式退伍。但是,因为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处在疫情期间,所以即使退伍,也不会像此前的其他艺人一样举办活动。同时有网友发现,张根硕把社交账号中的信息都清空了。而且在退伍时他曾短暂地开了直播,虽然粉丝纷纷在直播上留言,不过他本人一直没有露面也没有声音,随后便中断了,这两方面让大家都感到十分奇怪。

(图片来源:网络)

此次张根硕退伍,粉丝既不能到现场为偶像应援,在直播中也没有见到偶像本人,不免让感到遗憾。不过其实这两年间,张根硕几乎消失在大众视线中了,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影响。毕竟在韩国的男艺人,是非常害怕因为服兵役而影响到自己的人气和演艺事业的。因为韩国的艺人过气太快,或许今天你还是当红明星,但到了明天可能你就“无人问津”了。

如今是疫情的特殊时期,一时之间张根硕也很难会有新的作品输出,再加上新人辈出,所以可以猜测张根硕的复出之路会比较艰难一些。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