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刘亦菲和rain演的电影叫什么?rain喜欢刘亦菲吗?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5/26
导读:刘亦菲和rain演的电影叫什么?rain喜欢刘亦菲吗?

刘亦菲和韩国男演员rain演过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很好看但结局却很悲。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刘亦菲和rain演的电影叫什么吧!

刘亦菲和rain演的电影叫什么

据了解,刘亦菲和rain主演的电影叫做《露水红颜》,是中国拍摄的爱情题材类电影。刘亦菲在电影中饰演女主邢露,而rain则饰演男主徐承勋。《露水红颜》改编自张小娴的小说《红颜露水》,主要讲述的是漂亮女孩邢露和破落画家徐承勋之间的情感纠葛的故事。《露水红颜》是北京希世纪文化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华图教育集团联合出品的爱情电影。由高希希执导,刘亦菲,rain(郑智薰)领衔主演,王学兵,陈冲,邵峰主演,唐嫣,安志杰等友情演出。

(图片来源:网络)

rain喜欢刘亦菲吗

rain和刘亦菲合作了电影,两人在剧中CP感十足,那么面对仙女姐姐刘亦菲,rain会心动吗?据悉在这部电影的发布会上rain曾大赞刘亦菲的美貌,说“她太漂亮了,自己在拍戏时背好的台词总会忘词。”rain确实喜欢刘亦菲,但只是欣赏的喜欢,而不是爱情方面的喜欢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