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魏晨结婚 妻子是川音大学的同学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5/20
导读:魏晨结婚,5月20日13点14分,魏晨在微博官宣结婚。

去年十月份,魏晨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向女友求婚的视频,并且是水下求婚。一个装着钻戒的盒子突然出现在女友面前,看起来特别浪漫。

魏晨结婚

5月20日13点14分,魏晨在微博晒出和妻子的结婚证件照以及结婚证官宣结婚,并发文:“2020.0520.13:14 终成眷属”。照片中,魏晨和妻子身穿白衬衫白毛衣情侣装,在喜庆的红色背景前对镜灿笑,两人用双手比出心形恩爱十足。从照片来看,魏晨的妻子看起来很甜美颜值也是很高的,和魏晨简直是郎才女貌啊。那么,魏晨的妻子是谁呢?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魏晨的妻子名叫于玮,是他以前读川音大学的同学,两人曾同游韩国。2015年魏晨和妻子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还一起做饭,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2016年6月,魏晨与女友于玮一起现身机场,首次合体公开亮相。如今魏晨终于和相恋多年的女友修成正果,的确是一件十分幸福美满的事情。

对此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恭喜!要幸福”“祝你幸福,为你开心”“新婚快乐!”“颤抖的手,激动的心,要幸福要快乐!”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