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创造营官宣宋茜:她是心中有火的精灵舞者~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3/18
导读:创造营官宣宋茜,宋茜是创造营3公布的最后一位教练,大家都表示众望所归。

3月16日下午,创造营2020官博又来“挑事”了,继昨日官宣一位导师后,今天它又跑来官宣节目中唯一女教练人选了,她就是宋茜~

创造营官宣宋茜

近日《创造营3》已经官宣了四位教练了,第一位官宣的就是黄子韬了,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而第二位则是鹿晗,鹿晗参加综艺挺受欢迎的,并且他和黄子韬关系不错。第三位是人气很高的罗志祥,他能为节目带来很多看点。第四位导师则是毛不易了,实力派歌手。第五位教练一直没有官宣,等得大家都很心急。

(图片来源:网络)

今日官方微博官宣了最后一位教练,在微博上写着的是“她是心中有火的精灵舞者,也是敢于突破的百变演员。看到这些之后,观众还猜不出来是谁吧,不过看到海报之后众望所归,是大家心中期待的教练没错了。在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有香菜,宋茜的粉丝自称是香菜宝宝的,还有芭蕾鞋,榴莲,屋顶着了火等等提示都是指向了宋茜,看来最后一位教练是宋茜没错了。

粉丝看到官方海报之后,纷纷都猜出是宋茜了,并且还很激动呢,看来粉丝也是等不及想要看宋茜在节目中的表现了。宋茜担任《创造营3》的教练是非常合适的,并且还是女团教练,期待宋茜能在节目中带来更多看点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