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昆凌是黑涩会美眉里的谁?黑涩会美眉为什么要解散?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2/19
导读:据悉,天王嫂昆凌曾是黑涩会美眉中的成员哦!那么,昆凌是黑涩会美眉里的谁呢?

黑涩会美眉这个偶像团体曾火遍内地,许多90后的朋友们对于这个组合都不会陌生了。但没想到的是,昆凌也曾是黑涩会美眉中的成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昆凌是黑涩会美眉里的谁吧!想知道的朋友别错过了~

昆凌是黑涩会美眉里的谁

据了解,昆凌是黑涩会美眉中的汉娜(Hannah),这个是组合中的艺名。昆凌在求学时参加节目《我爱黑涩会》,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她那精致的混血脸庞、以及可爱的娃娃音让她掳获了不少人气。没想到,天王嫂昆凌曾经居然是黑涩会美眉中的成员。她在这个组合中其实没有什么咖位,存在感也比较低。不过,昆凌是黑涩会美眉中过得最好的那一个。昆凌嫁给了天王周杰伦,并且还有了一儿一女,真的是人生赢家!

(图片来源:网络)

黑涩会美眉为什么要解散

黑涩会美眉这个组合是许多90后的青春,当年黑涩会美眉是很火的一个女子组合,不仅仅只唱歌跳舞,还和当时很火的男子组合拍了好几部电视剧,在观众心里也积攒了一定的印象。但是后来,关于黑涩会美眉的消息越来越少,这个组合解散了,这是为什么呢?

黑涩会美眉中,彤彤因个人因素退出,鬼鬼因合约问题且个人已做了单飞的打算,而小蛮也是单飞。至于大牙、筱婕、MEIMEI、Apple四个美眉则是因为跟随Andy哥而退出,现为传奇星黑Girl。小熏和丫头是继续留在星空传媒,与新加入的艺人组成新一代的Hey Girl。就是因为这些原因导致黑涩会美眉的解散,大家各有各的想法,无法再一起合作了。

好了今天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