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坤为儿子庆生日 陈坤儿子的妈妈是谁?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1
导读:陈坤为儿子庆生日,近日陈坤为儿子庆祝生日,没想到原来陈坤的儿子已经这么大了哦!

陈坤出道已经很久了,虽然如今的陈坤已经有四十多岁,但是看起来却像三十岁左右!真是不老男神呢!并且,陈坤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近日陈坤为儿子庆生,瞬间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

陈坤为儿子庆生日

1月10日是陈坤儿子的18岁生日,陈坤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为儿子庆生的照片。只见,照片中优优穿着帅气的西装打着领带,和周迅、舒淇合影,帅气有型,十分吸睛。奶奶也盛装打扮出席,举着红酒杯和孙子碰杯喝红酒,画面十分温馨。陈坤的儿子名叫陈尊佑 ,出生于2002年今年才18岁,但他长相帅气有型,颜值可不输给爸爸哦!从照片来看,父子俩看起来真的完全没有太大的年龄差,因为陈坤看起来完全也像小鲜肉,如果不说,别人都不会以为他们是父子呢!

陈坤对儿子保护得很好,之前从来都不会让儿子曝光,不过从去年开始陈坤时不时就会晒晒儿子,记录一下儿子生长的小事情了。陈坤为了儿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已经将他送到温哥华私立学校。那是一所男子学校,教学理念非常适合优优,在那里他会结交很多朋友,也可以培养更多兴趣爱好,还有专门的交友晚会。更重要的是在那里优优不会被媒体跟踪报道,可以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来源:网络)

陈坤儿子的妈妈是谁

关于陈坤儿子的妈妈是谁,其实都是未解之谜,并且这也是陈坤最敏感并且忌讳提起的。不过,关于孩子的母亲,陈坤其实有公开回应过。陈坤曾很严肃地告诉优优,你只有爸爸,没有妈妈!不知道陈坤是经历了怎样的变故,才会不将实情告诉儿子呢?或许优优的妈妈也是他内心最深的痛,不想去触碰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