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锦衣之下是哪一部小说改编?锦衣之下电视剧主演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9
导读:锦衣之下也是最近新热播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哪一部小说改编的呢?

现在很多电视剧都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的,那么最近热播的这部《锦衣之下》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出来的呢?

一.锦衣之下是哪一部小说改编?

电视剧《锦衣之下》是根据人气作家蓝色狮的同名小说《锦衣之下》改编而成的,里面的内容主要讲述的是在明朝嘉靖末年时间,当时朝中局势面临着奸臣当道的天下,锦衣卫身份的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途中还得到了六扇门女捕快今夏的鼎力相助,二人在破案的过程中,两人就成为了一对甜蜜冤家,但同时的也意外的被卷入了一起起重大的阴谋中,两人联手一起,最后终于查出了更深的阴谋,揭穿了奸臣的面目,解除了国家的内忧外患的故事。

(图片来源:网络)

二.锦衣之下电视剧主演

任嘉伦 饰 陆绎

谭松韵 饰 袁今夏

韩栋 饰 严世蕃

叶青 饰 上官曦

姚奕辰 饰 谢霄

路宏 饰 杨岳

韩承羽 饰 蓝青玄

习雪 饰 林菱

李亭哲 饰 丐叔

丁勇岱 饰 嘉靖皇帝

刘威 饰 陆炳

李诚儒 饰 严嵩

李勤勤 饰 袁陈氏

郭晓峰 饰 杨程万

万潼 饰 翟兰叶

李进秋 饰 鸳鸯

黄由启 饰 岑福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