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星驰为什么那么多白头发?周星驰是不是捐过骨髓?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9
导读: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看着周星驰的的电影长大的呢?近些年周星驰也渐渐的活跃在我们的眼前,但是许久不见的他居然满头白发了。

虽然周星驰已经差不多60岁了,但是在早些年的时候他就已经满头白发了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一.周星驰为什么那么多白头发?

作为无厘头的创始喜剧人物,周星驰在影坛上的地位非常高,这些年虽然他没主演过任何的作品,但是也捧红了不少明星,现在的他也已经转型从荧幕前退居幕后做导演了,也慢慢的重新活跃在屏幕前了,其实我们平时从一些访问中看到周星驰的容貌看起来还是挺年轻的,但是为什么60不到的他就有那么多白头发了呢?

(图片来源:网络)

周星驰的白头发不是染的,也不是我们外界认为是过于操劳导致的,根据周星驰本人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其实他从小就有白头发,是遗传因素导致的,并不是后天造成的哦。

二.周星驰是不是捐过骨髓?

周星驰确实是捐过骨髓,记得曾经有新闻报道过,周星驰向癌症中心捐献过骨髓,甚至还带动了香港的市民踊跃参与,而且还是可查的第一个无偿捐献骨髓的华人明星,再者,周星驰还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所以不仅他的作品优秀,他的品行也非常好,是一位很有正能量的艺人。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