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小璐退出娱乐圈了吗?李小璐最近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2/26
导读:李小璐退出娱乐圈了吗?李小璐最近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现在说起李小璐,大家都会想起“做头发”事件,而这件事也成了李小璐抹不去的黑点。自从那件事之后,李小璐也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工作也大量减少了。那么,李小璐是退出娱乐圈了吗?

李小璐退出娱乐圈了吗

那件事对于李小璐来说影响重大,不仅影响工作,还影响了家庭。那件事之后的李小璐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了,也很少参加娱乐圈的任何活动。因为这样,有些网友就以为李小璐退出娱乐圈了。其实,李小璐并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低调了许多,过段时间应该会继续拍戏的吧!

在7月18日,李小璐的工作室还分享了一则消息,为了促进文化的交流,李小璐主演的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成为了首部在阿拉伯《中国剧场》播出的电视剧。能看出,工作室也很为李小璐感到骄傲。其实抛开李小璐的绯闻事件不说,她的演技确实是可圈可点的。要知道,李小璐在17岁时就已经拿下了金马影后,年少成名是许多明星都没有的,可以说是一鸣惊人了。

(图片来源:网络)

李小璐最近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做头发”事件发生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此事被爆出来之后轰动网络。而从那时候开始,李小璐就不出演电视剧和参加活动了,直到2019年开始才逐渐露面。但前段时间,那件事又被传起来了,这对于李小璐来说也有很大影响。李小璐在今年都没有演过电视剧,不过,李小璐在今年还是有电视剧在播出。

8月15日,李小璐在微博发视频宣传新戏《读心》,到目前应该快要播完了。《读心》这部戏是李小璐没发生那件事之前拍的,2019年才播出来。不过从这能看出,李小璐并不会退出娱乐圈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