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娜拉方否认结婚 与金南佶曾经是恋人?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5
导读:张娜拉方否认结婚,近日,有消息报道表示张娜拉已经结婚,不过随后,张娜拉对此事进行了否认。

8月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有网友截到了D社发布的“金南佶张娜拉11月结婚”的文章。此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吧!

张娜拉方否认结婚

8月5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表示,凌晨时分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并称自己截到了某新闻社发布的一则关于“金南佶和张娜拉11月份结婚”的独家文章。随后,该新闻社在自己的网页主页声明表示,这则新闻的截图是合成的,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并且还表示,并不清楚两人的爱情和婚姻状态,希望大家不要随意散播不实传闻。

(图片来源:网络)

而随即,张娜拉本人也在微博发文辟谣了此事“私下没见过面,也没有联系方式”。据了解,金南佶和张娜拉两人在2013年时曾经传出过恋情,不过最后也是没有结果。现在的张娜拉只是表示:“传闻毫无依据,现在的张娜拉只专注新电视剧的拍摄”。

看来,这次传出的关于“金南佶张娜拉11月份结婚”的消息只是传闻了,毕竟张娜拉本人都已经亲自出面回应了。因为她和金南佶之间有过合作,被传出恋爱或结婚的消息也实属正常。所以,张娜拉早早出面否认就是为了避免韩国这个敏感期,不想把自己牵扯进来。

(图片来源:网络)

同时,上传该图片的网友已经把照片删除,但是,张娜拉方以及男方的经纪公司都表示,一定要追查图片的源头。所以,希望有些人还是要安分守己,别随意散播谣言的好。

虽然今年张娜拉已经38岁,不过依然长着一张童颜,看起来真的非常少女完全不像是一位30多岁的人呢!不过她也年纪不小了还没结婚,并且恋情也是一直不公开,难免让各位粉丝们都有点心急了。不过既然张娜拉本人亲自出面否认了,那么我们也不要再过多谈论这件事了。

最后,还是希望张娜拉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