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宇彬抗癌成功并准备复出 有望与全智贤合作新剧~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7/25
导读:金宇彬抗癌成功,近期有韩媒爆料金宇彬抗癌成功并且正在准备复出。

韩国著名演员金宇彬在2017年表示确诊患癌,之后一直停工治疗。而如今已经2019年了,粉丝们也都非常想念金宇彬。而近日有韩国媒体表示,金宇彬已经抗癌成功,并且还准备要复出了呢!

金宇彬抗癌成功

近日,韩国媒体爆料金宇彬已经抗癌成功,并且目前正在准备回归娱乐圈的相关事情,目前正在与导演商讨合作新电影。听到这个消息,Audrey都感觉到非常开心,我们的欧巴终于战胜了病魔,希望金宇彬的身体能越来越好哦!相信这个消息对于粉丝们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讯,毕竟自己的偶像患癌,并且已经停工了两年,期间鲜少露面。如今金宇彬终于抗癌成功准备复出,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呢!

(图片来源:网络)

金宇彬在2017年5月宣布自己确诊患有鼻咽癌,为了积极配合治疗不得不暂时离开娱乐圈。之后金宇彬一直警醒治疗,而经过两年多的治疗和休整,金宇彬近日被曝出已经康复啦!不过,金宇彬合作的新电影因为保密原因暂时还不能公开。不过有消息灵通的网友透露,金宇彬复出后可能会与我们的韩国女神全智贤合作哦~

据了解,金宇彬有望和全智贤合作出演《暗杀》导演的新作品。该新作的女主角很有可能会是全智贤出演,这也是全智贤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之作哦~只是,不知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其实Audrey是非常希望这个消息是真的!毕竟,Audrey真的炒鸡喜欢全智贤的啦!!

如果金宇彬与全智贤合作,那可以说是非常好了!两人无论是演技还是人气都是一流的,如果合作的话,他们的新作品一定也是许多人期待的!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民上传了一张金宇彬在医院和医生的合照,照片中金宇彬搭着医生的肩膀竖起了大拇指。虽然不知这张照片是否是近期拍摄,但照片中的金宇彬状态看起来非常好哦!

金宇彬,1989年7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是韩国演员以及模特。2008年时,金宇彬开始在首尔时装周登台走秀,并成为专业的时装男模。2011年,金宇彬出演了韩剧《白色圣诞节》,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12年,金宇彬因为出演韩剧《学校2013》而走红,因此获得大田电视剧节新人男演员奖以及新人奖提名。2013年,金宇彬在韩剧《继承者们》中饰演了崔英道这个角色,瞬间走红成为一线男星,之后在娱乐圈的人气越来越高。

如今金宇彬终于抗癌成功并且准备要复出了,大家会期待吗?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