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高圆圆孕肚照曝光 赵又廷一旁小心搀扶非常恩爱~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4/24
导读:高圆圆孕肚照曝光,近日,关于女神高圆圆的孕肚照曝光,相信这也是许多粉丝们都非常期待的哦!

女神高圆圆和帅气的赵又廷结合一起,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高颜值夫妻了,简直不要太养眼啦!而近日女神高圆圆的孕肚照也被曝光,照片中的赵又廷在一旁小心搀扶着妻子,可以说十分的恩爱默契了。

高圆圆孕肚照曝光

高圆圆和赵又廷从2012年开始因戏生情,在同年的4月17日赵又廷宣布了恋情。而两人到2014年的6月5号正式宣布登记结婚,两人一路走来也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恋爱经历。也没有什么过分的甜蜜秀恩爱,总之就是一对非常普通的情侣,从恋人升华到夫妻。

婚后的他们生活平静又安逸,十分的幸福。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着急,结婚四年了为何女神还没怀孕呢?确实,高圆圆女神的年纪也不小了,再不生就会成为高龄产妇,这样对身体来说并不是好事。不过在这个月的八号,赵又廷终于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高圆圆已经怀孕啦!

(图片来源:网络)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女神的孕肚并不是特别明显,而对于孩子的性别,肯定现在还不能透露,就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赵又廷和高圆圆恋爱两年结婚四年,如今终于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一切可以说是刚刚好了。而怀孕后的高圆圆身体状况也非常好,近日有媒体曝光高圆圆的孕肚照。夫妻二人出来逛街散心,高圆圆穿着深色外套,还戴上了帽子和口罩,把自己打扮得非常严实,不过依然被眼尖的记者认出来了。

一旁的赵又廷也非常的细心贴心,紧紧跟在高圆圆身后,还不时地小心搀扶着妻子。夫妻两人逛街都能有这样的恩爱和默契,着实让人羡慕不已了。在停车场时,虽然高圆圆穿着宽松的风衣,但依然能看到那微微隆起的腹部,如果高圆圆在没怀孕的情况下穿这款风衣,想必一定是非常消瘦苗条的。

(图片来源:网络)

赵又廷的手上还拿着一袋子的食物,想必应该是高圆圆怀孕后最想吃的食物了!其实无论是女神还是普通的女生,在怀孕后都特别想吃东西,毕竟是胃口大开的时候哈!不过也希望女神能多吃一些对胎儿有益的食物,别乱吃一些不利身体健康以及胎儿健康的食物哦。

怀孕后的女神高圆圆,还是那么的落落大方,前不久还录了视频发布到社交平台上。视频中的女神化着淡妆穿着蓝色小西装看起来非常干净素雅,感觉看起来又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呢!不得不说,女神怀孕了还能这么美!女神这个称号可不是随便叫的!实至名归!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网上的消息透露,高圆圆可能会在七月或者八月份生产。虽然怀孕但有些工作还没有放下,经常坐飞机来回跑,不过赵又廷减少了大量工作专心照料妻子。可见,赵又廷也是一位好男人,也会是一位好丈夫,好爸爸哦!就和吴奇隆对待刘诗诗那样,体贴又无微不至~

赵又廷和高圆圆结缘,是因为共同拍摄了《搜索》这部作品。两人因戏生情,在这不久之后就宣布了婚讯,或许这就是缘分,遇上对的人了吧!也不需要太多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高圆圆和赵又廷颜值都超高,并且为人修养以及气质都非常好,相信生下来的孩子,也一定会是一个高颜值的宝宝,并且也像赵又廷和高圆圆那般聪明睿智哦!

结语:最后,也希望赵又廷和高圆圆一家能一直幸福下去,祝福女神高圆圆顺利生产,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幸福美满~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