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黎明被曝美国秘婚,乐基儿大方送上祝福!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3/1
导读:黎明被曝美国秘婚,近日有消息表示,黎明将会在美国秘密结婚。那么,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似乎最近很少看到过关于他的消息了。而近日有消息表示,黎明将会在美国与助理秘婚。这个消息是否真实我们也不为得知,毕竟只是听说。

说到黎明,相信没有哪位朋友是不认识的,无论是长辈还是现在的90后,几乎都认识,而00后就不一定了。少年时期的黎明就被父亲送到了英国留学,从1986年黎明开始进入演艺圈,在1990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而后,黎明在娱乐圈也越来越有名气,最终和刘德华,郭富城以及张学友 并称香港的“四大天王。”

黎明被曝美国秘婚:

近日,有传言称黎明将会在美国和助理wing秘密结婚。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月28日,梁洛施,乐基儿以及徐濠萦等人在中环出席活动时,梁洛施表示趁着小孩去上学的时间来工作,兼顾家庭和事业。日前去伦敦时装周就像是有三天假期去玩那样,十分开心。

(图片来源:网络)

而预产期为四月份的乐基儿则腹大便便并且穿着高跟鞋现身,她表示现在已经不做高难度的瑜伽动作了。当记者问及乐基儿,对于传言黎明将会在美国与助理秘密结婚这件事如何看待时,乐基儿则大方送上祝福表示“恭喜他!当然我没有去八卦,我们也没有来往了!如果是真的,我会替他们开心的!”

乐基儿是黎明的前妻,以模特身份出道。并且她还是第一个肯公开承认自己隆过胸的名模,在2000年时和黎明相识后就产生了感情,这也是两人恋情的开始。到2008年时,黎明和乐基儿登记结婚,但好景不长,2012年时两人的感情开始走下坡,最终宣布分开。

而乐基儿作为黎明的前妻,对于黎明将会在美国秘密结婚这件事也是不了解的。其实,乐基儿的意思就是她很久没和黎明联系过了,但她还是会祝福他。无论消息的真假,都会送上祝福,并且,如今她和黎明,应该是再无瓜葛的。

(图片来源:网络)

平常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刘德华,张学友以及郭富城的消息,但黎明相对来说就比较低调了,很少看到他开演唱会或者出席其他活动。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和乐基儿自从2012年和乐基儿离婚后,从去年开始被曝出和小19岁的助理相恋,并成功生下了一个女儿。如今他们的女儿已经有十个月大了,而黎明更是趁着到美国开演唱会的日子,顺便在美国举行婚礼。

据传,两人会在今年二月举行婚礼,黎明会先去开演唱会,然后妻子wing会带着女儿飞到旧金山和黎明会合。而不久之前,黎明曾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女儿的正面照,来表示他当爸爸的喜悦。

(图片来源:网络)

婚礼结束后,一家三口返回香港,只是黎明在机场出关时,和妻子还是分开行动的。根据现场媒体观察来看,黎明的女儿看起来活力十足,虽然刚坐完长途飞机但仍很有活力。而黎明的助理妻子啊wing则和逗着女儿唱歌,能看出她们母女情深。黎明则是一下机就有粉丝热情接待,看起来心情大好。

如此看来,传言黎明在美国秘密结婚这件事,应该是真的哦!女儿都出生了,举办婚礼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黎明选择在美国低调举行婚礼,应该是想低调一些,不想掀起什么大动静吧!但是因为黎明的身份,哪怕是在美国秘密结婚,依然还是上了热搜,真是逃不掉哈哈!

对于黎明在美国秘密结婚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呢?

好了,今天介绍的关于黎明方面的消息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