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X2022年有哪些新剧?如懿传、白鹿原、楚乔传均在内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5
导读:李X2022年有哪些新剧?进来看看,你就能知道李X在今年将要参演、准备播映的电视剧到底有哪些啦!

喜欢李X的朋友们请看这里来,下面我们将为你详说李X年有哪些新剧,并附上了有李X参演的《如懿传》、《白鹿原》、《特工皇妃楚乔传》等电视剧的详细介绍。

李X2017年有哪些新剧

有人说2017年是李X演艺大爆发的一年,此言非虚,因为在Jojot细数李X在今年已经播出、将要拍摄与准备播映的电视剧后发现这姑娘完全是劳模啊,不然怎会在短短时间内积累了这么多的作品呢,下面我们就来逐一了解一下李X今年有哪些新剧吧!

已播剧

《白鹿原》

首播日期:2017年4月16日

主演:张XX,何X,秦XX,刘XX,李XX,戈XX,雷XX,翟XX,李X,姬X,邓X等等。

《白鹿原》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初白鹿村中白氏与鹿氏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的故事,他们生于乱世,家族内乱与民族革命深深影响了他们,导致他们每个人的命运重新被改写。其中,李X饰演由姬他饰演的黑娃的妻子,她的一生非常坎坷,与无数个男人有过牵扯,她想与旧社会以及男权抗争,却力量不足,结果酿成悲剧。

《卧底归来》

首播日期:2017年4月17日

主演:张XX,林X,刘XX,翟XX,傅X,李X等等。

《卧底归来》由真实的缉毒案例改编而成,里面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正义警察,也有无恶不作的大毒枭,正义与邪恶的交战,让人胆战心惊,也让我们惊叹于缉毒警察的伟大与无畏。

作为配角的李X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毒枭的女儿,她善良正直却遭遇坎坷,为了正义与父亲的性命,她选择协助警察破案。李X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温婉、大气,让人记忆尤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