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X的男朋友是谁?魏XX和李X最新情况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3
导读:李X的男朋友是谁,魏XX和李X最新情况怎样?想知道,大家就不要错过本期的精彩内容了。

李X的事业正在全面提升,令到人们十分好奇工作以外的她感情生活如何,例如李X的男朋友是谁,魏XX和李X最新情况等都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李X的男朋友

作为炙手可热的“90后花旦”之一的李X出道已近10年,这些年她一直兢兢业业的拍戏,为我们呈现出多不胜数的好作品。但在人们关注她的作品同时又对她的感情生活感到十分好奇,想知道她的男朋友是谁,以及她与曾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里的搭档魏XX到底是什么关系,还有两人的最新情况怎么样,而大家想知道的,我们都会告诉你答案。

李X的男朋友是谁?回顾李X在娱乐圈里的这些年,合作过了男明星无数,其中包括杨X、李XX、窦X、林XX、吴XX、韩X、金XX、明X、林X等等,也曾与当中的某些男星传出过恋爱说,但李X一直未有公开过自己的恋情,所以她真正的男友到底是谁,我们无法得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