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X陈XX北京完婚,神雕侠侣终成神仙眷侣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20
导读:7月19日,陈X和陈XX在北京雁栖酒店举行盛大的婚礼仪式,而一系列婚礼照片随之曝光,唯美的场景与人物造型都令人羡慕。

7月19日,陈X与陈XX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婚礼仪式,而这对因戏结缘的“神雕侠侣”也终成“神仙眷侣”,迎来了最为浪漫甜蜜的一天。

在当天早上的10点,身穿中式礼服的陈X领衔着由陈X、郑XX、王XX、张XX、冯XX、何XX等好兄弟组成的伴郎团齐聚酒店准备迎娶新娘陈XX。据悉,在迎亲环节中的种种关卡,包括趾压板,芥末刷牙等等都是由陈XX本人亲自参与设计的,难度系数相当高。而最终芥末刷牙的环节更是让现场哄笑不断。

在迎亲中默契答题的环节中,陈X也向大家透露了平时在日常生活中,临睡前都会跟陈XX亲自说声“老婆爱你一生一世。”甜蜜的晚安语,让现场的伴郎和伴娘们都大呼“太甜啦!受不了”并祝福着这对新人能厮守一生,甜蜜到老,满满地都是温馨的祝福。

在欢乐的迎亲环节结束后,陈X牵着陈XX来向女方父母敬茶,而一向疼女儿的陈XX妈妈看到女儿即将嫁为人妇,除去满心的祝福更多的是不舍,并且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而到要向陈X父母敬茶的时候,陈X却突然紧张起来,并消笑称:“我突然不会走路了。”短短的几步路却紧张激动到不知该迈哪条腿。

在内场的婚礼上,陈X更是深情款款地向陈XX说出结婚誓言,场面尤为甜蜜动人,甜笑相拥的两人也让在场的来宾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让人羡慕,而在一片充满祝福的欢声笑语中,陈X和陈XX也完成了温馨的结婚仪式。

 

陈X和陈XX因戏结缘,如今不仅完成了人生大事,迈向了另一个阶段,而即将迎来爱情结晶的两人将来也一定能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