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谢X助阵张X北京演唱会,夫妻同台热舞秀恩爱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19
导读:7月16日晚,张X“我想”2022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盛大开唱,而妻子谢X的助阵更是掀起了当晚演唱会的最大高潮。

7月16日,张X在北京举行了以“我想”为主题的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当晚,全场座无虚席,近四万歌迷一同见证张X12年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愈发成熟的舞台演唱魅力,而神秘嘉宾谢X的助阵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让粉丝们大呼“恩爱”。

演唱会上,当张X唱起《闹啥子嘛闹》时,谢X便以一身抹胸亮片连衣裙惊艳亮相,在台上与张X热辣开唱贴身热舞。默契的表演,有爱的眼神以及充满激情的演唱都让现场的粉丝尖叫大呼过瘾。一曲完毕后,谢X更是在台上撒娇般地向张X询问,自己的表现如何?而一向爱妻心切的张X甜蜜地称道:“娜娜是我见过说RAP最好的主持人。”引得全场的氛围高潮迭起。

随后,谢X还带着全场的观众一起合唱“菠萝菠萝蜜”为张X加油,一时台上台下都是一片欢声笑语。嘉宾互动环节结束后,谢X便即刻跑下台,风风火火的架势让一向贴心的张X连呼“慢点,穿着高跟鞋还跑的那么快,真是一个魔性的女子。”言语间的疼爱让当晚的歌迷观众们都止不住的大喊“杰哥是个大暖男。”

演唱会上,载歌载舞的表演不仅精彩绝伦可圈可点,而张X分享自己12年以来的心路历程更是令人感动。当晚,张X深情地表达道,非常感恩粉丝们12年以来不离不弃的支持与守护,常常都在想自己原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是得以歌迷们的厚爱,才成就了今天的张X。深情的自白更是令在场的观众感动不已,引得全场歌迷们大呼“杰哥,我们永远支持你!”

 

张X“我想”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正式落下帷幕,而不少意犹未尽的歌迷朋友们表示会再次购买接下来的演唱会门票,希望能一路相伴着张X,支持着张X,而张X则表示,接下来的每场演唱会都会有不同的设计和惊喜的嘉宾助阵,一定不会令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