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中国新歌声》首播,汪X台上表白章XX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16
导读:7月15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全球首播,6位学员的表现不仅让观众惊艳,而汪X表白章XX的环节更是令人感动叫好。

昨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全球首播,周XX、汪X、那X、庾XX四位导师在抢学员的时候更是唇枪舌战,为自己争取最好的学生。

节目的一开场,四位导师轮番地演唱了对方的歌曲,这是每年盲选首场必有的第一环节。那X的深情演绎,庾XX的嘻哈爵士范,周XX的吉他摇滚以及汪X的浪漫演唱都让节目的一开始充满了高潮迭起的感觉,而在大合唱环节中,更是共同演绎了周XX的《我要夏天》,应景的歌曲加上不俗的演唱实力让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以为一位来自北京的女学员深情的演绎了一首汪X的歌曲《无处安放》,更是如愿以偿地加入了汪X的战队,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汪X一度问起女学员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而女学员则表示这首歌仿佛是在诉说着自己这些年的经历,所以特别喜欢。

《中国新歌声》学员

汪X更是在节目上首次透露出了在写《无处安放》时的心路历程,汪X坦言这首歌是为自己的妻子章XX所写的,并表白道,歌词中的描述大多数都是自己和妻子子怡真实经历过的场景,回想起和妻子章XX在一起的一幕幕总是能感受到特别的温暖,并透露了当时歌曲还没有完全成型,章XX就已经相当地喜欢了,而那时候章XX却不知这首歌是特地为她而做的,在得知后相当地惊喜也一度称赞道歌曲非常好听,引得现场观众以及三位导师羡慕连连,并大呼“好样的”!

这时,一旁的那X调侃大呼道“这一集,章XX你必须看,要不然太对不起汪X了。”瞬间就引起了全场的高潮,而在学员选择的时候,汪X更是大方豪言称,如果选择了他,妻子XX将会来到现场为她加油。最终,汪X还是如愿以偿地收获了这个唱歌极具感染力的女学员。

此次,与以往《好声音》的录制不同,每个学员在上场前都会在视频日记室里录制一段精细的VCR,让导师和观众们能更加全面的了解学员,而也从以前的“转移模式”改成“导师战车”,花样倍出的设计也让不少的网友和观众大呼新奇。

紧张精彩的盲选环节还在继续,而四位导师也像往年一样无所不用其极地为自己招揽喜欢的学员,想要知道更加精彩的内容,那就不容错过每周五晚的《中国新歌声》喔!

更多有关影视娱乐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影视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