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XX晒全家福为女儿庆生,演唱会唱《前世情人》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11
导读:7月10日,周XX女儿Hathaway满一周岁,官方微博po出了一家三口的甜蜜全家福,而周XX更是希望女儿能像彩虹蛋糕般内在缤纷。

7月10日,周XX女儿Hathaway满一周岁,亚洲天王周XX和妻子昆X更是齐聚为女儿庆生,并在官方微博po出一张甜蜜的同框合照,让一众网友大赞有爱。

在7月10日的当天下午,周XX的官方微博就po出一张一家三口的温馨庆生合照。照片中,周XX抱着身穿公主裙刚满周岁的女儿Hathaway,而昆X则捧起花了7小时亲手制作的彩虹蛋糕,笑容甜美似少女,而小周周则非常地活泼,伸手想要触碰蛋糕,场面十分的温馨有爱。

奶爸力爆棚的周XX也是甜蜜寄语小周周:“祝前世情人生日快乐,希望你像妈咪做的彩虹蛋糕一样 內在缤纷(最好什麼乐器都会)哈哈。”引来了一众网友粉丝们直呼:“小公举也太贪心了吧!”,“什么乐器都会,那你的地位就不保咯!”,“周董期待值真是高,不过我们的小周周本来就是天才宝宝,学多种乐器根本就不是事!”

据悉,为了给小周周一个完美的生日,身为妈妈的昆X更是亲自去学习难度颇高的翻糖蛋糕制作,只为了能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予女儿,而这次的生日彩虹蛋糕更是昆凌花费了7小时才做出的成品,可见对女儿的疼爱。

当晚,周XX更是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开演唱会。而父爱满溢的周XX更是钢琴弹唱了为女儿所作的歌曲《前世情人》,万人大合唱的场景令在场的昆凌一度感动到掉泪,并大呼:“Hathaway 你真的很幸福。”一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除了父母对小周周的疼爱,一众的粉丝网友都纷纷献上自己的生日祝福,更是羡慕的留言:“小周周,你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小周周有个这么暖心的爸妈,真是幸福感爆棚。”甜蜜温馨的家庭和丰收的事业都让不少的粉丝大呼,周XX小公举真是人生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