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孙X搭档陈X开新戏,新剧饰演女首富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4
导读:昨日,孙X在微博上开心宣布即将接拍新戏,消息一出,不少的粉丝与观众都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呢!

自《芈月传》播出后,孙X的炉火纯青的演技让她人气大涨,事业更是攀上了高峰,而已经快时隔一年的时间里,没有新作品的孙X在昨日便开心地宣布自己找到工作了,让不少粉丝与观众都翘首以待呢!

7月3日晚,孙X在微博以俏皮的方式公布:“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终于找到工作了,等过完暑假,孩子们开学,我也要工作了。”并附上了新戏的剧本以及今年一月发出的求职信图片。消息一出,更是不少的粉丝纷纷地调侃道:“娘娘终于又能开新戏啦,超级期待呢”,“邓X一定很难养吧,辛苦娘娘了!”

据悉,新剧的名称叫《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在9月开机,孙X与当红实力小生陈X搭档,而在孙X发微博后不久,陈X也转发了该微博并称:“这次要过足戏瘾,期待。”证实了该剧的男主演的确是由陈X饰演。而这次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不少网友则表示:“孙X和陈X组CP?,不得不说这令我更加期待了!”“霸气的孙X,儒雅的陈X,这可是个新鲜组合呀!”,“好期待首次合作的两人会有怎样的火花!”可谓是引爆了粉丝们的讨论。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由华视娱乐公司筹备了五年的高质量大作,主要是是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诉了清末期间一位出生在民间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而孙X更是摇身一变成了一位励志传奇的女首富,该剧主要围绕着孙X所饰演的周莹,从一个江湖少女无端成为少奶奶后,并陷入了一系列的利益搏斗,最后以自己独特的聪慧和经商之道成为富甲一方的商人故事。剧中更是与陈X所饰演的男主角有着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剧情的新颖人物搭配的新鲜感都让这部新剧还未开播,就赚满了舆论话题。

该剧执导的更是当年火遍大江南北,也是孙X成名作《玉观音》的导演丁黑。当年孙X更是凭借着《玉观音》获得了多项大奖,从而开始慢慢地晋升为一线女演员,相信这次两人的再次携手合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