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伊XX秦X喜得爱女,前夫庾XX大方祝福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29
导读:6月28日,伊XX在美国诞下二胎女儿,在透过秦X的透露宣布后,一众网友都纷纷送祝福,前夫庾XX更是大方地送祝福。

6月28日,秦X通过微博宣布妻子伊XX顺利地诞下女儿“小米粒”,并晒出母女合影,满屏都是温馨甜蜜的感觉。网友在得知消息后,纷纷都送上了祝福。

6月28日的早上九点,知名演员秦X就在微博上po出伊XX和女儿的合影,并表示:“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满满的都是初为人父的喜悦之情,而照片中,女儿“小米粒”吐舌头的样子十分地粉嫩可爱,而伊XX则是一脸温柔的深情凝望。此微博一出,就得到了数以万计的网友评论点赞祝福。

在当天下午,刚刚生产完的伊XX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也在微博上放出女儿“小米粒”的萌照,并称道:“小米粒好乖,努力漲紅著臉吃母乳。抱著她一切都好值得,以后你就是妈妈的小闺蜜,哥哥的小玩具,爸爸的小公主。亲爱的闺蜜们,等静闺蜜休息好,再带小闺蜜小米粒和你们一起話家常。谢谢你们那么美好的爱与祝福。”可见伊XX小女儿的诞生是一件多么令人幸福的事情。

早前,伊XX更是一度被媒体拍到在妇产科前差点晕倒,一路上的求子过程十分地艰辛,在得知伊XX如愿以偿地平安诞下女儿后,身为前夫的庾XX也透过经纪人大方地送出祝福,而不少粉丝都感叹到“如今各有各幸福的两人仍然互相地送祝福,这是前任最好的相处方式。”也有不少已经身为妈妈级的粉丝网友们称道:“你真是一位非常勇敢的妈妈”,“恭喜!从你怀孕就开始关注,小米粒终于来了!”,“真是辛苦我们静妈妈了,一切都值得!”

据悉,伊XX一路的孕程都是不容易的,因为是高龄产妇的原因,所有的保养和生产方式都要比一般人更加地精心准备,如今平安顺利的诞下女儿更是完成了人生的一大心愿,即使当时生产完”小米粒”依然面部浮肿,插着鼻管也目光柔和地看着女儿,可见作为妈妈是多么地伟大。

 

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伊XX可谓是人生赢家,一儿一女的陪伴更是幸福满满,让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