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上海迪斯尼举行开园盛典,孙X林XX众星齐欢聚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17
导读:6月15日晚,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园典礼,孙X胡X李XX林XX等影视歌明星都现身助阵,可谓是星光熠熠。

在6月15日,上海迪斯尼乐园正式开园,当晚就举行了盛大的开园典礼,孙X、胡X、李XX、谭XX、朗~、姚X等影视歌体育届明星都齐聚一堂全场星光熠熠。

最近大热的实力女演员孙X,更是有幸成为迪斯尼的荣誉大使,成为当晚开幕式的演讲嘉宾。当晚的孙X身着灰色绣花长裙,独自站在舞台上,气场全开般地发表了开幕致辞,娓娓道来般地描述了她与迪斯尼的故事和心中奇梦。舞台上的孙X犹如高贵公主般地彰显大气风范,与身后的城堡相得益彰。为了此次的演讲,孙X更是坦言做了不少的准备,就是为了能将开幕致辞演说得更加完美。

当晚除了孙X的开幕致辞相当精彩之余,而谭XX,张XX,李XX和朗~共同合作的主题曲《点亮心中奇梦》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高配置的音响效果,完美的词曲,歌手精彩的演绎,再加上朗~优美大气的钢琴伴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让许多参加开园盛典的朋友盛赞不已。

参加开园典礼的嘉宾不仅只是影视明星,体育界的明星更是莅临现场一同参与开园盛事。好久不见的李XX就带着自己的女儿奥莉惊艳亮相,和迪斯尼中的经典人物“唐老鸭”一起合照。奥莉手中紧抱着“米妮”玩偶,可见对迪斯尼卡通人物的热爱非同一般;而“篮球巨人”姚X也是参加了当晚的活动,不少的影视明星都抢着和姚X合照,其中人气男星彭XX便化身小粉丝们,争先和姚X合照,即使身高182cm,但在姚X身旁仍像小鸟依人般可爱。

众星亮相上海迪斯尼开园盛典

据悉,这次上海迪斯尼将从6月14日到16日连办三天的盛典,届时可能还会陆续举办系列的活动庆祝开园,不少的艺人明星都会去游玩,或许你还能撞见真正的大明星喔。

更多有关明星新闻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明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