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苏XX被称“四万年一遇”美女 与鞠XX的关系是什么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26
导读:近日,BEJ48成员中的苏XX被日媒体称为“四万年一遇的美女”,而这位妹子出生在2002年,年仅15岁。

最近中国有位姑娘被日本媒体称为“四万年一遇”美女,这位姑娘就是BEJ48成员苏XX。

苏XX被日媒称为“四万年一遇”美女:

近晶,来自BEJ48成员的苏XX被日本媒体高度称赞为“4万年一遇美女”,此新闻一出,马上引来了广大网友对苏XX的好奇?究竟苏XX有何魅力能坐上“四万年一遇美女”宝坐?

苏XX爱搞怪

据了解,苏XX出生在2002年如今也年仅15岁,她自称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看动漫和睡觉,最喜欢的颜色是橙色还称:“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是橙色!!!”这位姑娘最喜欢的食物是烤肉和火锅,所以在她的微博里经常会出现“火锅组”一词。

苏XX经常晒自拍

苏XX为白羊座,性格开朗热情且带点小冷静,她的首演在4月30日时已经进行,为了此次首演,苏XX很多时候都在排演室渡过,并在微博多次称为了首演在做准备,可以看出苏XX是一位既漂亮又努力上进的好姑娘。

 

苏XX与鞠XX的关系是什么?

相信会有不少网友都会关心苏XX与鞠XX的关系是什么?早前来自SNH48成员鞠XX同样被日本媒体称为“4000年一遇美女”,那这个四千年一遇美女与四万年一遇的美女究竟有没有关系呢?

苏XX与鞠XX

苏XX所在的BEJ48与鞠XX的所在的SNH48其实是一个姐妹团队,也就是两人所在的团队均为同一个公司,只不过BEJ48是在北京,而SNH48是在上海,可以说苏XX与鞠XX就是同事关系。至于很多网友讨论的究竟是四千年一遇美女更美还是四万年一遇的美女更吸引,这就见仁见智了。

从苏XX的微博可以看出,苏XX不仅光有漂亮秀气的外表,更多的是还有对于演唱事业的热爱和努力,希望她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