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早前阿XX刑满出狱,知情人透露阿XX近况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18
导读:阿XX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现已减刑出狱,相关知情人士透露阿XX出狱后的近况。

在2013年因酒驾而被警方刑拘的阿XX,在经过了杭州的一审判决后,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刑3年6个月,现已刑满出狱。

日前,刑满出狱的阿XX在经纪人与好友的陪同下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一身黑衣的阿XX见到那么多媒体朋友等候着他,不禁有些许讶异,但随后就露出了笑容,淡定从容地面对记者朋友。

出狱后的阿XX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第一时间就去了理发店理发,意味着一切“从头开始”,随后在朋友的陪同见证下在灵福寺祈福,并表示今后不再喝酒努力工作还钱。

随即阿XX在北京与2007年快男兄弟汇聚一堂,据透露,在阿XX服刑期间,07届快男张X,吉X等人就已经想尽办法希望能探望在狱中的阿XX,可惜多番申请都无果,而这次阿XX刑满出狱,他们更是满怀期待地为阿XX接风洗尘,足以证明兄弟情之深。

早前阿XX出现在许XX的北京演唱会上,久未登上舞台的阿XX首次与好友许XX同台,心情十分激动,更一度向自己的粉丝告白,感谢他们仍不离不弃地守护着他,支持着他,他会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工作,不会再让家人担心,更不会让歌迷朋友失望,歌迷粉丝就是他前进的最大动力。

阿XX的经纪公司则表示,暂时不会给阿XX安排太多工作,毕竟两年光景,社会就已经发展飞速,先让他和家人好好团聚,之后再详细安排具体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