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XX全家福首曝光,带李X回家过年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13
导读:2月10日下午,范XX在微博晒出与李X回家吃团圆饭的照片,这是范XX全家福首次曝光,带李X回家过年。

2月10日下午,范XX在微博晒出一组与李X回家吃团圆饭的照片,并写道:“辛辛苦苦一年了,回来陪家里的老人吃顿饭,这是我们晚辈们应该做的!”这是范XX全家福首次曝光,带李X回家过年。

在这组照片中,范XX和李X形影不离,吃饭的时候坐在一起,拍照也是手挽着手,在家人面前表现得非常亲密,两人的情侣吊坠也是很吸睛,真是羡煞旁人。

范XX带李X回家过年

2月10日,有网友爆料称范XX和李X举行了订婚,并在烟台某酒店摆了订婚宴。对此,有记者向范XX方面求证,而对方否认了此消息。而范XX当日也在微博上“辟谣”,称自己只是和李X陪家人吃饭而已,并晒出了一组家族合影。

网友评论

范XX带李晨回家过年,全家福首曝光,不少网友在留言区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也有的网友开启“催婚”模式,“同意他们结婚的赶紧赞”、“希望冰X和大黑牛赶紧结婚”、“见家长了呦,好事将近。”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