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X范XX牵手,金X曾在节目中评论范XX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31
导读: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金X担当主持人与范XX牵手,此前金X还毒舌范XX没有代表作。

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金X担当主持人与范XX牵手,此前金X还毒舌范XX“照片全靠P”,没有代表作“只让人记得广告和金锁”更是“狐狸精”,两人的恩怨情仇还真不少。

这次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两个女王是第一次见面,毒舌金X担当主持,而范XX登台领奖,金X之前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吐槽范XX,引起粉丝的骂战。

金X曾毒舌范XX

金X在自己的节目中曾说范XX“只让人记得广告和金锁”,后来又说“冰X属于狐狸精风格”,不过她表示自己理解的“狐狸精”并不是贬义,而是“一定有经历的积累才能成精的”,直言自己和范XX都是“五百年小妖”。

没想到,范XX也看了她的节目,对她的看法颇感同意,还希望能和金X一起合作。

金X范XX牵手冰释前嫌

金X虽然多次吐槽范XX,但现实中并未见过面,这次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还是第一次见面。范XX曾被金X吐槽没有代表作,今次范XX带着《武媚娘传奇》登台领奖,金X大叹“这么多年一直在看着你的变化,真没想到咱俩是真人第一次见面。”还主动走近范XX,两人隔很远就伸出手仅仅相握十分亲密,两人冰释前嫌。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