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XX不雅照事件还原:完全为虚假捏造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21
导读:近日,有关范XX不雅照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面传播,对此。范XX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表示照片为ps所为,下面我们来还原范XX不雅照事件真相。

近日,有关范XX不雅照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面传播,对此。范XX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表示照片为ps所为,下面我们来还原范XX不雅照事件真相。

事件经过:

日前,范XX不雅照曝光,多个不良个人微信、微博、网站进行传播,造成事件发酵,照片是范XX抚摸男人的照片。

12月20日范XX工作室作出回应:

“今日有不良媒体及个人在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上,使用PS修图手段移花接木,发布以范XX形象为主的虚假淫秽信息和图片,并进行恶意传播”。

下一页:范XX不雅照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