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XX被写入课本,盘点被选入教材的明星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1/11
导读:最近,有网友报读了一间星级补习班的英语课程,接到课本翻一看,竟然发现范XX被写入了课本,一同被选入教材的还有何X、谢X等。

最近,有网友晒出自己报读一间星级补习班的英语课程的资料图,竟然发现女神范XX被写入了课本,一同被选入教材的还有何X、谢X、邓XX等。

范XX被写入补习班课本

现在补课班竞争激烈,补习班只能动脑经搞点新意吸引学子拜读门下。近日,就有网友报读了一间星级补习班的英语课程,接到课本时,翻开一看竟然发现女神范XX被写入了课本,被选入教材的还有何X、谢X、邓XX和杨X等知名明星。网友都忍不住大叫:你们可真火呀!

其实,还有很多明星被选入学生的课本或者考题,下面一起来盘点被选入教材的明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