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XX高调秀恩爱,盘点那些爱“虐单身狗”的明星情侣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1/9
导读:11月7日,范XX在微博上晒出和李X带面具萌照,并写道:“所有可以见到你的日子,都变成了我的节日”,被指高调虐单身狗,网友大呼“受不了”。

11月7日深夜,范XX在微博上晒出和李X的照片,照片中范XX带着浣熊的面具,李X带着熊猫的面具,并配文写道:“所有可以见到你的日子,都变成了我的节日”,字里行间透露出甜蜜幸福的滋味。

两人公开恋情以来,时不时就虐单身狗一番,可见两人恋爱非常甜蜜呢。

网友评论

对于范XX这种高调虐单身狗的行为,网友们大呼“受不了”,纷纷评论道“来我这排队领狗粮”、“受到了一万吨的伤害”、“这恩爱秀的漂亮”、“大半夜撒一把狗粮”...

网曝范XX李X已领证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范XX李X已经领证,目前在筹备婚礼,不单准备好了戒指和预定了婚纱照,更定于明年元旦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

娱乐圈里不少明星情侣爱秀恩爱虐单身狗,下面盘点那些爱“虐狗”的明星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