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XX晒儿子脚丫照庆祝满月,网友送祝福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7
导读:3月1日,刘XX在微博发文庆祝儿子满月,并晒出儿子的可爱脚丫照与网友们分享,照片曝光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奶茶”刘XX自2011年下嫁富商钟石后一直努力造人,终于在今年1月份正式升级当妈妈,3月1日是宝贝儿子满月的日子,她大方地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脚丫照,网友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刘XX和老公钟X

刘XX和钟X在2011年2月相识,同年8月8日,两人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2014年9月9日,刘XX在微博上宣布怀孕喜讯“感谢老天的眷顾与大家的祝福。我与先生钟X要学习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阶段,迎接一个新的生命到来。有期待,也有紧张,更多的是喜悦。与一直关心我们的你~分享。”

刘XX和钟X2011年登记结婚

3月1日,刘XX在微博发文庆祝儿子满月,她写道“满月了!说不清楚是快还是慢。想写下什么,眼睛已经花了。很辛苦,更多的是满足”,照片中,有喜蛋和蛋糕,而小宝宝则只露出一对小脚丫,穿着乳白的袜子,露出粉粉的小腿肚子,非常可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满月了,好快,仿佛还是昨天的事,祝宝宝健健康康成长。”“很温暖的福利,希望一家三口能永远这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