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魏X现身医院照片 魏X公司称照片拍于2009年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5
导读:魏X在2010年因出现在某整容医院便被曝出去医院进行“加工”新闻,魏X便一直被此事困扰着。

虽然在娱乐圈里头很多明星都会被这被那传闻缠身,但很少会有男明星像魏X一样,一直以来都备“人造帅哥”方面新闻的困扰。

魏X出现医院门前事件:

早在2010年,有某记者接到在娱乐公司工作朋友的报料,称魏X为了事业有意向整容,记者接到准确消息后前往朋友所说的医院进行蹲点,果然不久就发现魏X与一位女子一共出现在某个医院。

当时的魏X一身休闲装打扮,头戴鸭舌帽与女子一前一后走进医院,魏X后从医院走出来哦,除了戴帽子外还多加一口罩,把自己捂得很密实,因此魏X被记者怀疑前往医院进行了面部整容手术。

后来此事件曝光后,魏X经纪公司出来辟谣,称记者所拍摄的照片是2009年,而魏X为了新专辑,专心投入练舞,在整个录制过程中魏X不经意减重了10多斤,所以魏X变化相差有点大。

魏X现身医院照片事件,网友对魏X最多质疑是魏晨脸部变化。先看一张魏X侧面的对比照,网友对魏X之前的照片作了两点标记,可以看出魏X的脸部线条带点弧度,但从目前魏X的最新照片来看,这弧度确实是“消失”了。但小墨认为这只是拍摄的角度不一样而已。

魏X正面前后对比照有较大差别!但很明显之前的魏X带点婴儿肥而已,而现在越来越成熟的魏X脸型方面自然也有所区别了。

魏X部位基本上是没有太大变化,可以明显看出一位是青葱少年,一位是更为成熟稳重的阳光男子。

现在的魏X确实看起来更时尚更有男人味了,这都是因为由他的发型、穿衣打扮方面不同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