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网曝杨XX李XX亲密贴脸合照,姐弟恋曝光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2/14
导读:杨XX近期被曝和小其一岁的李XX正在热恋中,男方早前更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亲密贴脸照,对此,杨XX的经纪公司并没有直接否认,而是表示“彼此相处觉得很聊得来”。

台湾小天后杨XX近日被曝迎来新恋情,新男友是小其一岁的内地歌手李XX,据悉,两人恋情才刚开始不到一个月,但两人都十分低调,因男方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亲密贴脸照,才使得这段姐弟恋浮出水面。

传杨XX李XX热恋中,两人亲密贴脸照曝光

报道称,杨XX和李XX的恋情才刚开始不到一个月,早前李XX曾在微博晒出两人的亲密贴脸照,不过随后火速删掉,但仍被粉丝抓包截图,两人的恋情因此曝光。

两人2007年已经相识,男方曾为其写歌

据悉,杨XX和李XX早在2007年时便已经相识,当年李XX曾帮杨XX写过一首名为《幸福果子》的歌,杨XX去年底还特别去李XX的新专辑发布会站台,并公开坦承很欣赏他,据两人共同朋友私下透露目前两人互有好感。

李XX背景资料曝光,曾上《我是歌手3》

杨XX和李XX热恋消息传出后,粉丝们有支持也有反对,而李XX的背景资料也遭到扒皮,据了解,李XX是圈内小有名气的歌手和制作人,2013年凭借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模特》获得第25界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上个月更获邀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虽然首轮比赛就惨遭淘汰,但他的人气却飙升不止。

对于两人热恋的传闻,杨XX的经纪公司并没有直接否认,而是表示“彼此相处觉得很聊得来,谢谢关心”,看来两人的恋情真的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