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XX两女儿近照曝光,漂亮可人颇具明星相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2/10
导读:早前网上曝光了“歌神”张XX两个女儿的近照,姐妹俩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十分漂亮可人,且颇具明星相。

“歌神”张XX跟老婆罗XX结婚18年,堪称演艺圈模范夫妻,两人的一双女儿也已是花季年龄,早前网上曝光了张XX两个女儿的近照,姐妹俩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十分漂亮可人,且颇具明星相。

张XX两女儿近照曝光

张XX的大女儿名叫张XX,今年14岁,小女儿张XX今年10岁,姐妹俩长相酷似妈妈罗XX,十分漂亮,特别是姐姐张XX,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已然一副小美人模样。

 

贵为“歌神”的张XX对一双女儿照顾得无微不至,绝对是二十四孝父亲,而对于渐渐长大的女儿,他表示有喜有忧,更坦承如果女儿谈恋爱了会吃醋,不过也会放手让他们成长。

张XX女儿的照片曝光后,网友大赞姐妹俩“有明星相”,而张XX也曾透露两个女儿都很有音乐细胞,不知他会不会培养女儿们进娱乐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