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X老公晒刘X激吻照引网友羡慕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31
导读:早期刘X老公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他与刘X七夕的激吻照,幸福指数令人羡慕。

刘X与老公王X经历过一段颇为艰难的经历,刘X老公晒出一张激吻照,两人幸福不言而喻,也可以说是苦尽甘来。

刘X老公晒刘X激吻照:

在2015年1月,刘X老公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两人七夕亲吻照,肉麻程度十分高,网友直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看来刘X与他的老公感情是十分稳定且一直处于很甜蜜的状态。

刘X一家幸福的生活

刘X与老公王X两人在2008年结婚,随着刘X宣布退出娱乐圈,后相继产下一女一子,但在刘X产女期间,王X生意破产且身体出现健康问题,但好在刘X一直王X的身边不离不弃,最终两人苦尽甘来。

待刘X因《花样少年》再次爆红全国后,同样也成为“贤妻”的典范后,刘X用一篇长长的微博纪念了曾经那一段灰暗的日子。

刘X与一双儿女

在2014年9月16日,是刘X与王X结婚七周年,王X同时用微博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微博王X自称自己从小顽劣,因一时得意而挥霍无度,身物的物品很少超过一年,只有刘X教会了长情,结婚七年的时间不短但他感觉如飞逝,在微博的最终王X对刘X喊出情话:“愿对你用情一生,精尽人亡。”

刘X与老公的感觉是越来越坚固,这正是经历过了人生的低谷后才会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