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传杨丞琳和王子已分手,因各忙工作聚少离多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1/24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交往一年半的杨丞琳和王子因各忙工作聚少离多感情变淡,还不时因误会而起口角,两人最后协议和平分手,恋情正式画下句号。

杨丞琳和王子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自曝光以来一直不受到外界看好,就连双方粉丝也认为两人不合适,近日有消息称交往一年半的两人因各忙工作聚少离多感情变淡,于上个月和平分手,两人共同友人透露两人仍维持朋友关系。

杨丞琳和王子前年年底恋情曝光

杨丞琳和王子在2012年年底被曝已交往半年,但两人连连否认,称只是好朋友,随后两人又被目睹同游夏威夷,恋情正式曝光,双方粉丝难以接受,并掀起骂战,但两人的感情并无受到多大影响,今年年初王子还被拍到陪杨丞琳看牙医,恋情发展稳定。

网传杨丞琳和王子已和平分手

不料,杨丞琳在2月飞郑州拍戏后,两人聚少离多感情变淡,还不时因误会而起口角,上个月月底杨丞琳拍完戏返台时,两人碰面后平心静气地沟通,最后协议和平分手,一年半恋情正式画下句号。

据两人共同友人透露,杨丞琳和王子“再见亦是朋友”,两人仍维持朋友关系,14日王子生日当天,杨丞琳还不忘发短信祝福,而王子在接受采访时还未否认分手,只是低调地说“谢谢大家关心,一直是好友。”

娱乐圈又一段“姐弟恋”散了,难道“姐弟恋”不注定能长久?不管怎样,希望杨丞琳和王子在日后能收获属于他们各自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