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网传金秀贤嫖娼被捕,实为网友恶作剧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6
导读:近日网上疯传一张金秀贤疑似嫖娼被捕的照片,一开始不少粉丝都信以为真,但随后有人辟谣,称照片是某些无聊网友的恶作剧。

韩国演员金秀贤因在2013年出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亚洲,成为炙手可热的男神,超高人气不容小觑,然而近日网上疯传一张他疑似嫖娼被捕的照片,照片中他的表情显得非常无奈,一开始不少粉丝都信以为真,但随后有人辟谣,称照片是某些无聊网友的恶作剧。

金秀贤

网传金秀贤嫖娼被捕,照片疯传网络

10月4日下午,微博忽然疯传一张“金秀贤嫖娼被抓”的照片,图片言之凿凿说道金秀贤做出不道德的行为,一开始不少粉丝都信以为真,因为图片有中央电视台的台标,但事后有人发现这张照片其实是经过后制处理的内容,而且金秀贤4日还有现身釜山公开活动,并未因嫖妓被警方逮捕。

疑似金秀贤嫖娼被捕照片

网友为金秀贤辟谣,称是有人恶作剧

事实上,这张照片是金秀贤今年4月飞往广州举办粉丝见面会,正要从机场出来的时候被拍下的照片,由于当天现场粉丝太多,场面拥挤又混乱,导致他被迫停在机场等候,才会被拍到闷闷不乐的模样,而这场乌龙“嫖娼”事件也在网友替他澄清过后,就此告一段落。

金秀贤“嫖娼被捕”照片原图

金秀贤“嫖娼被捕”照片原图

不得不说,金秀贤真是人红是非多呀,希望网友面对网络传言时,不要轻信偏信,要理智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