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众女星身着华服红毯斗艳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4/17
导读:4月16日下午,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揭开帷幕,超过300位中外电影人走上红毯,范冰冰、章子怡、刘亦菲、袁珊珊、宋慧乔等一众女星身着华服红毯斗艳,十分袭人眼球。

4月16日下午,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揭开帷幕,超过300位中外电影人走上红毯,星光熠熠,女星们的红毯秀自然成为开幕式的首个焦点,范冰冰、章子怡、刘亦菲、袁珊珊、宋慧乔等一众女星身着华服红毯斗艳,十分袭人眼球。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秀中,范冰冰一袭水蓝色斜肩礼服亮相颇为出彩,搭配披肩发型和精致的首饰,高贵优雅的“女神”气质自然流露,令人眼前一亮。

不久前在金像奖二度斩获影后殊荣的章子怡独自走红毯,彰显新科影后的“霸气”,章子怡一身白色透视连体套装简约大方,看似低调,但举手投足间都是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