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曾因网友剧透导致重拍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28
导读:早前因有网友剧透《来自星星的你》而导致重拍,但按照昨晚的大结局来看,被剧透的场景的确出现在了片中,对于这样的结局网友们的评价褒贬不一。

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昨晚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引起纷纷热议,然而看了《来自星星的你》的结局,却让一重剧迷的“教授依赖症”越来越浓了,虽然结局并不完美,但也不至于让观众太悲伤。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边拍边播,誓要把悬念留在最后,该剧的编剧朴智恩表示,在2月中旬最后一集的剧本仍未写好,在即将播放的这天,即2月27日凌晨,《来自星星的你》按照原计划才要杀青,可是有消息称片场的一位中国留学生群众演员剧而透破坏了这一计划。

26日,网友晒出《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拍摄现场

这位网友在微博上发了现场图,并剧透称都敏俊最后回了外星,在2017年的颁奖典礼上,千颂伊获得最佳女主角时,他又出现了,两人深情拥吻,全剧终,该网友还透露了拍摄花絮,称因为拍摄现场太冷,金贤秀一直抱着全智贤,给她取暖,这也直接导致大结局的吻戏拍了不下12次。

因网友剧透导致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