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捧红金秀贤,三月来华吸金千万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28
导读: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亚洲,金秀贤成为时下最火的“男神”,据悉金秀贤在3月将两次来华,他将轻松捞到2000万元人民币,吸金能力令人咂舌。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亚洲,饰演男主角“都敏俊”的金秀贤凭借外貌和演技成为时下最火“男神”,更成为中国各大电视台哄抢的对象,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已确定金秀贤于3月初参与节目录制,随后又将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据悉金秀贤3月两次来华,他将轻松捞到2000万元人民币,吸金能力令人咂舌。

金秀贤人气高涨,其身价更是水涨船高,金秀贤3月初将参加《最强大脑》节目录制,3月23日又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据韩国经纪人石先生透露,金秀贤3月两次来华,他将轻松捞到2000万元人民币,据了解,光是其粉丝见面会的直播版权就卖到了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