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秀贤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录制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3/3
导读:金秀贤型三月份开始会在中国亮相,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金秀贤还会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录制!

自从《来自星星的你》热播之后,男主角金秀贤爆红,现在也开始进军中国内地,参加《最强大脑》担任特约嘉宾。

本周,《来自星星的你》将拍摄完毕收官,而在3月份,金秀贤也会来到中国内地亮相。在台北、上海、北京等地方开展粉丝见面会。据悉,粉丝见面会的票在1个小时内已经售完。

除了见面会,粉丝们还有机会见到金秀贤!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栏目组在2月10日已经向金秀贤所属的经纪公司发出了邀请函,邀请金秀贤担任《最强大脑》的特约嘉宾。

江苏卫视的高管已经证实金秀贤的经纪人已经到现场了解过节目的情况。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金秀贤来录制《最强大脑》是已经确定下来了,但是暂时没有向外界公布。

各位粉丝们可要守住你家电视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