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正文

不同腿型瘦腿攻略,对症瘦腿不瘦都难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1/20
导读:冬天来了,各种加绒、紧身裤、打底裤齐上阵,腿粗还不够直,怎么驾驭这些美裤呢,赶紧来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腿。

对于爱美的姑娘来说,一双笔直的纤细大长腿是不能少的,各种腿型瘦腿攻略果断过来看!

造成不良腿型的原因:

1、先天性遗传,加上维生素D和钙的吸收不足,会导致骨骼生长不健全。

2、生长发育阶段,不良生活习惯,如说长时间保持不合理的走路姿势,鞋子的不合脚等。

3、长期穿5cm以上高跟鞋

4、不正确的运动方式,跑步等激烈运动后,没有对腿部有及时的护养。

日常造成腿粗的坏习惯

1、久坐不起

经常坐着又不运动,下半身想不变胖都难。

建议腿粗的小伙伴们每小时最少起身1次,做些伸展操。

2、午餐每天都在办公桌前解决

午餐每天都在办公桌前解决,等于加长了坐着的时间,不妨利用午餐时间出去走走,锻炼锻炼腿部肌肉,饭后也可以散散步哦。

3、很少去洗手间

如果水喝得挺多,但上洗手间的频率却在降低,那么很容易造成下半身水肿,久而久之慢慢转变成脂肪。

建议在多喝水之余,多跑洗手间,让水分充分代谢出体外,此外,多走路、定时做下半身运动,也可以提高代谢速度。

瘦腿必备功课

腿部的修长离不开运动来纤细,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吃一些消肿粗纤维的食物,休闲的时间再来做一些瘦腿运动,打造美腿指日可待。

(图片ID:10589952,瘦腿)

瘦腿也有小技巧,掌握技巧并搭配运动瘦腿法,粗壮的腿部很快就会消失,不信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