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男士瘦腰的最快方法 小运动速变型男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6/29
导读:小肚腩、啤酒肚让男人看起来毫无魅力可言,想成为型男首先要减掉腰部的赘肉,赶紧来看看男士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男士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当然少不了运动了,看下有哪些快速瘦腰的运动。

仰卧起坐

刚开始一分钟做5次,以后慢慢增加,直至达到每分钟30次左右,要注意控制发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者手臂,避免一开始就做多次的仰卧起坐。

瘦腰动作

上腹训练—仰身触足

平躺,舒展腿部上抬与地面几乎垂直,手臂向头部后伸,尽可能保持腿部绷直,完全使用腹部的力量令上身抬起,以手触碰到足尖,不要停顿,直到将这个动作重复15次。

侧腹训练—仰身侧触膝

平躺,手交叉于头部下方,抬腿与地面垂直,弯膝,用下颌引领你的上身上仰,以右肘触右膝,然后用左肘触左膝,每侧各15次。

下腹训练—仰卧抬腿

平躺,手交叉于头部下方,抬起双腿直至与地面垂直,然后放下,脚不要触到地面,不间断地做完15次。

(图片ID:30915728,瘦腰)

瘦腰运动

Step1:平躺曲膝

平躺、膝盖弯起脚板着地,手指放在耳边,仰卧起坐后上身转向左面(此刻吐气、肩膀放松),再转回正面、缓缓躺下,右边的动作也一样,各重复10次。

Step2:躺卧曲膝

平躺、双手平放两侧,膝盖呈90度,吐气并将膝盖拉往右肩,回复,再拉往右肩,重复10次。

Step3:侧弯曲膝

平躺、双手平放两侧,膝盖呈90度,用双脚的力量往身边右侧压至距离地板15公分,吐气,回复,再吸气、往左侧压,每边重复10次。

有氧运动

慢跑、爬山、快步走、球类运动、游泳等,每次运动最好一次持续做完,中间不要停止,一定要坚持,每周至少3次运动,每次至少40分钟,可以令腰部变小。

想要变身型男,摆脱大肚腩,运动是最好的方法,各位男士们赶紧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