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孕妇产后身材恢复有妙招

      ★★★ 编辑:Kitt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8/11
导读:孕妇产后身材恢复很重要,用母乳喂养,每天坚持做做瑜伽,合理搭配饮食可以很快恢复苗条身材。

孕妇产后身材恢复是每个妈咪的重要一课,下面教大家3个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只要坚持下来产后2个月就可以成功恢复苗条身材了。

1、产后母乳喂养帮助恢复身材

产后想瘦身的妈咪一定要用母乳喂养,把孕期储存起来的脂肪转化为乳汁既能有效地减肥,又有利于保持产后苗条。母乳喂养就是消耗你孕期储备的脂肪的,所以产后瘦身最好用母乳喂养。

(图片ID:34914480,孕妇产后)    

2、孕妇产后练练瑜伽身材恢复快

产后去做瑜伽,可以把身上的肉肉都收紧,做一段时间之后,既可以减肥,又可以提升个人气质,整个人都会变得很不一样呢,身材恢复也特别快。腰上多余的赘肉都通通甩掉!产后练瑜伽可以帮助改变体形,但一定要坚持才有效果哦!瑜伽的话一般两个月就可以恢复了。

3、孕妇产后恢复身材要注意饮食搭配

哺乳期应该多喝一些有营养的汤,产后想恢复身材快的话一定要合理饮食,营养要注意均衡和适量,不能暴饮暴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吃饭只吃六七分饱,鸡、鱼、骨头都是产后很好的食品,同时还有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新鲜水果。

上面几种方法都可以让孕妇产后快速恢复身材,坚持2个月就可以瘦身成功,大家一起来坚持吧!